當初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有關Hugo's的食記,看完之後讓我心癢難耐、躍躍欲試,

原因無他,為的就是漢堡!

Hugo's 店內提供的餐點主要是義大利麵、斜管麵、漢堡、熱狗堡等。菜單如下:

Hugo's - 2010080701.JPG 

消費方式都是套餐,包括主餐、沙拉(+20元可換為麵包濃湯)以及飲料(咖啡、紅茶、可樂、雪碧,可加價換menu中其他飲料),濃湯及飲料可免費續用。

由於前兩次到此消費的經驗都還算不錯,今天特地帶著嘴很饞的內人來解解饞!(小提醒:近來店家人氣直升,欲前往消費請先訂位。)

我們此次消費的餐點如下:

培根起司牛肉堡,裡面有洋蔥、酸黃瓜、生菜、培根、起司、牛肉等,旁邊還有灑上蒜味胡椒的金黃薯條,好誘人呢!

Hugo's - 2010080705.JPG 

局部特寫一下

Hugo's - 2010080706.JPG 

 

蕃茄肉醬焗斜管麵,據說滿好吃的,適合重口味的消費者。

Hugo's - 2010080710.JPG 

 

麵包濃湯,料多實在,不錯!

Hugo's - 2010080704.JPG 

 

飲料:黃金西柚冰茶、紅茶、咖啡

Hugo's - 2010080702.JPG Hugo's - 2010080703.JPG Hugo's - 2010080713.JPG

 

以我目前點過的餐點來說,Hugo's的品質OK,都有一定的水準,員工的服務也不錯。

但其實有些地方還有進步的空間,像是:

1. 店內餐桌椅的配置較靠近,一到用餐尖峰時段就顯得稍微擁擠了點。

2. 尖峰時段的出餐速度不是很快。當然現點現做的確是要多花點時間等待,還好等待都還算是值得的。

 

結論:頗有誠意的店家,餐點也都不錯!口袋名單又多了間可以去的店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CP值著實不差啊!

 

店家名稱:Hugo's 義大利麵食。漢堡

店家地址:中壢市大勇一街40號1樓

訂位電話:03-4163018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 11:00~21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週三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小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